close

一家在中壢新開幕的汽車旅館,感覺價位比七星級汽車旅館來的貼切多了
開幕期間都是特惠價,趕快跟閃光跑去嚐鮮一番
也就當做這篇Blog的第一篇介紹文章了^^




難得228的假期,找了一家新開幕的汽車旅館--Mos Motel
來體驗一下新開幕的這家汽車旅館有什麼可以讓我們驚豔的^^

Motel名稱:桃園摩斯時尚汽車旅館 
  相關資訊:Http://www.mosmotel.com.tw
  房間資訊:606,簡約時尚
  房間設施:Wii,VOD,DVD
  消費金額:2480(住宿),wii的押金500

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 新開幕的汽車旅館,硬體設備當然不在話下,現在最夯的Wii也在大多數
的房間當鐘內建了! 文章中我將從每個角度去介紹這家Motel給我的感覺,以
及一些心得感想,有興趣的人可以慢慢看,如果懶得看的人,就直接跳最後
的結論吧!!!

●服務人員態度
         一進到Motel的門口,很制式的一鞠躬歡迎光臨,在詢問房間的過程當中
各服人員秉持著同樣的表情對我們說話,連笑容都有點像是硬擠的,給我跟閃
光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等我們離開汽車旅館的時候,接待的客服卻完全不同了,非常有禮貌
更充滿了無限的笑容,讓我們深深認為,昨天晚上的那個客服,是不是心情不好
阿? = =

●硬體設備
        我們不喜歡太複雜的設備,只喜歡簡單可以讓我們充分放鬆的地方,對此
我們非常的在意,於是我們選擇了只有Wii、VOD以及DVD的房型,但是Wii一
值當機(怒),VOD的品質讓我非常無言,看影片好像在看盜版片,很不舒服,
更誇張的是~大多數都成人片 = =.
        按摩浴缸卻讓我滿意極了,超大的按摩浴缸可以在裡面轉圈圈= =,整個非
長的有趣,整個感覺就是爽,出水量更是大,一下子就放滿了.


        比較失望的倒是他們的"花灑",不知道是不是管線大家都是共用的,雖然
水壓很強,但是水溫忽冷忽熱的,頗不舒服的,最後乾脆只泡澡了。
       房間採用的是觸控式的主控面板,感覺非常的高級,音樂頻道更是超多的
(感覺是依照語言來做區分),只是因為式觸控式面板,有背光很亮,睡覺的時
後必須把她蓋起來才看不到,有點不人性化.



        衣櫥的方面,可能是我不知道如何使用吧,衣櫥做這麼矮,衣服要怎麼
掛?我整個很納悶,豈不就是把衣服摺了好多段掛在裡面= =




●附贈備品
        在附贈的小點心部分,一堆茶包(閃光說奶茶好喝)、一包多力多滋、以及兩瓶水、
兩瓶250ml的鋁罐飲料(水瓶座、可樂),還有兩碗來一客,感覺附的東西還不錯多.





        浴室附贈的東西也真的不少,水平衡系列的沐浴用品(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洗面乳、
乳液等),除此之外更再附贈了一套不知道是什麼品牌的沐浴乳以及洗髮乳,感覺很貼
心,其中更附上了精油、漱口水...太多了= =,附贈的保險套更都是有名的牌子.






●總結
        客服的態度有待加強、硬體設備沒話說、按摩浴缸很讚、小點心以及盥洗用品都送
的很多,床鋪和枕頭都軟硬適中很舒服,早餐是麥當勞,有贈送早晚報,如果價錢可以
更便宜,我相信對於去休息放鬆心情而言,是個不錯的好去處.我給這家新開幕的汽車旅
管評價為:★★★★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ibat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